close

話說Anita肩膀+手的疼痛不舒服感已嚴重影響生活品質~所以逢人就會問:哪裡有好醫師可以拯救我呢?


有個同事說:我知道新竹有個梁神醫~很厲害的! W君及C君的某某症狀就是在那看好的,你上GOOGLE  輸入梁中醫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!


話才聽到耳裡~馬上手指就開始在電腦搜尋~果然很多關於他的資料~幾乎都是對他歌功頌德!讚譽有佳!


而且在大新竹生活圈找到"看診攻略"-這梁中醫是不預約掛號的,必須提早到現場拿號碼牌(現場阿姨會告訴你大約幾點輪到您),號碼牌來有分"躺號"跟"座號"...........等注意事項!


於是乎~我得到Liem的首肯~星期六就六點出門往新竹去吧!


經過長途跋涉+小迷路,我終於在八點出現在梁中醫小小的店面前,也拿到所謂的"座號"30號(因為躺號已經發完了!) 掛號阿姨跟我說10點半回來等~為了我的手!好!我等.........(所以我跟liem在麥當勞窩了兩各多小時,回到診所又罰站了將近30分鍾)


終於,聽到座號30號的廣播~我進了診間~看到了梁神醫!


他一邊幫另一個病人拔針,一邊問我:哪裡不舒服?  我很快的說出我的痛點....(我很懷疑他有聽進去嗎?因為他都沒看我,怎知我比哪裡不舒服????)


待他拔完那個病人的針,就引我到走道邊的一個"座位"要我坐下~脫鞋!  很乖的我照做了..但是由於診間很悶熱,我也順便脫了我的薄外套!


這個神醫一看到我,就大聲說:把衣服穿起來! 我回答:因為很熱~所以我才脫外套啊!(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我~真的感覺很不舒服!) 他一面說:明明就很多人還穿毛衣~哪裡熱? 一面就不情願去開電風扇~但是!他還是要求我穿上外套~(我想我脫外套得罪他了嗎???)


神醫拿了針,也沒再確認我哪不舒服~就扎了兩針在我左右腳(我心想果然是神醫~療法都跟別人不一樣),最後他另一針扎在我的左手臂上! 才扎下去~他就問我:有比較舒服嗎? 我正要回答~還好耶~沒有特別感覺! 那神醫已轉身離去~去看別人了!留下滿腹疑惑的我~期待療效發生!!!


過了約20-30分鍾~神醫出現了!邊拔針邊問我:有好一點嗎?  我才回神回答他:這裡還是很不舒服耶!.....啊!那神醫已又飄離~~~(這時的我很悶,心裡擬了幾個問題~想去診間問醫生)


我突然感覺扎針的地方好疼~發現都腫起來了耶!(好怪~以前針灸完都不會這樣ㄚ~@@")


拖著痛痛的腳,到了診間門口~看到梁中醫~他也看到我! 我才要開口問他問題~他就先我一步開口說:直接到櫃檯付錢~就可以走了啦!~~~~~(一般醫生應該要問:有什麼問題吧??!!)~~~~~~我聽到!一整個不舒服!連問都不想問 直接帶著我腫起來的手去付錢走人!(ps"他沒有健保 固定收費250-)


我走出來看到一堆還在等的人........心中有無限疑惑???


回來三天了!我的狀況一點都沒有改善!倒是換來三個地方~腫完後黑青的不舒服!


神醫!哀哀~不過是傳說的神話一則(對我而言)~


(以上言論,係屬本人親身體驗~對該醫生醫術不與評論!見仁見智~)


洋洋灑灑寫了一堆....我想說的是,一個醫生醫術好不好~固然很重要!但是對病人的態度應該更重要吧!


或許我只是他眾多收入中微薄的一點~只是他很多病人中不嚴重的一個病患!


但是對我言~我是抱著多大的希望!坐了2各小時的車(來回要近4小時)~又耐心的等了近3個鐘頭~(真的!我很乖~我都沒有抱怨或惡言相向喔!)~結果!我真的很受傷~幼小心靈受挫!


名醫就可以不在乎病人的感覺嗎? 


250元對我來說~也是可以吃頓不錯的!  5~7個小時的時間~我可以做好多事!結果我卻浪費在一則傳說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的如樺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