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好~


我只負責吃 不負責拍照..........


所以要看照片...沒有!!!


(想看的人自行在"股溝"搜尋,就可以看到一堆)


 


*******


其實知道這間店已經一年多了  不過怕踩地雷的LA一直都"過店而不入"


直到前一陣子  實在吃膩了淡水捷運站附近的食物


我們終於鼓起勇氣 踏進去嚐鮮!


首先映入眼簾的裝潢  雖稱不上高級 但在淡水區來說 也算不錯!


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 服務很好  感覺更加分唷~


鳥地方的點餐方式是點一個主餐(排餐或義大利麵,價位NT$450~250)就可以享受自助式的餐點~


我最大推薦它的冷盤菜  每一次出菜都跟前一盤不同  都是算精緻的手工菜呢! 我吃了好幾輪 嚐了很多食物 雖然很飽 但是卻很滿足~ 它不同於其他餐廳,冷盤吃完再補都是一樣的東西~@@"


另一推薦就是它的鬆餅  不要以為是下午茶那種 ... 也算是啦!  只是它已經是成品的躺在竹籃裡~需要享用的人  只需用烤箱加熱5分鐘  嗯嗯!美味的鬆餅就上桌了  還可以自己選擇蜂蜜 巧克力 草莓 奶油等沾醬唷!


L點的是菲力牛排 NT$450 配上岩鹽  其實還不錯吃


只是對品質很要求的L 還覺得這個價位的肉質應該就再更好一些!


A點的是德國豬腳  NT$450 佐以磨菇醬 及黃芥末 酸菜等


這道菜味道不錯 但是由於是先烤後煎  所以烤不夠  就造成皮很膩 軟軟的


而肉質過於鬆軟 或許這是台式吃法  不過我不愛...


由於LA點的都是排餐 所以不知道義大利麵優不優??? 


下次再去試試!


PS.鳥地方隻所以稱為鳥地方,真的是因為位置很"鳥",我想外地人或第一造訪的~應該不易發現吧!


 


****


鳥地方http://0226268855.travel-web.com.tw/


營業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仁愛街12號
營業電話:02-262688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的如樺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